陈家山管理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

作者:庞改红 来源:华远项目部 发布日期:2020-04-13 点击次数:


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里,陈家山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以“防疫有我、爱卫同行”为主题的卫生月活动。

4月9日一大早,该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和员工约20余人,分组分片对矿办公楼区域、主干道路河堤护栏、居民区杂物堆积、卫生死角等处进行了集中保洁消毒和清理整治,积极营造了清新靓丽、整洁美观的矿区环境。

此次环境卫生整治,管理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标语,并动员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等形式,旨在引导职工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,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活环境的意识,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,守的“疫”去泰来,山河无恙。


责任编辑:彦荣 编辑:蓝 图